您的位置 焦点 正文

陕西中联电科助力2018中国减灾应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发表于  2018-06-04 12:04:39

2018中国北京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减灾应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18年6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大会的主题是“推进应急产业发展 增强科技减灾能力”。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移动应急通信领域的杰出代表“陕西中联电科电子有限公司(www.sxzldk.com)”首席科学家李林潮先生,将做主题为“新形势下多网融合策略构建坚强应急指挥通信体系”的专题演讲,根据在中联电科多年的研发和实战经验,提出了“多网融合应急通信技术体系”的最新系统模式,并结合实际应用,为我国移动应急通信产业的高水平科学发展,提供了珍贵的理论依据与实践经验。

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党和国家领导人非常重视防灾减灾工作,更是组建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近阶段,我国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应急处置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积累丰富经验,形成了成熟有效的做法。但是不断出现的灾害事件及安全事故,也提醒我们在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领域还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加强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大力提高处置突发公共事件能力是当前急迫而重要的工作。

2018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将同期召开“中国减灾应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多层次、多渠道深度推进应急产品、技术和服务国际间合作与交流,促进应急产业健康发展,大力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加快建设平安中国提供坚实支撑。

推荐阅读

要闻推荐

焦点新闻

最近更新

热门图片

未经广东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联系我们:317 493 1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