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生活 正文

赵薇黄晓明泰国开《中餐厅》 不比厨艺比经营

来源: 发表于  2017-07-26 15:59:24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耿愿)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中餐厅》将于本月22日“开张”,20日下午,“店长”赵薇和老友黄晓明、“大厨”张亮还有“打工妹”周冬雨在泰国接受了长江日报记者连线采访。去国外开中餐厅,对几位明星来说,最大的障碍应该就是语言了,在黄晓明奉上一句“Gong bao chicken(宫保鸡丁)”后,赵店长“恳求”大家看了节目后“不要吐槽我们的英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店长”赵薇带店员们超市采购

  黄晓明的英语一向备受吐槽,连他自己也接受了这一事实并时常自黑。在节目宣传片,黄晓明就是因为语言障碍,面对泰国大妈中英文互飙外加青岛话助阵沟通,最后仍是崩溃抓狂。看来语言绝对是一大隐患。在记者的要求下,黄晓明秀起了独有的中式英语。“我在节目里说的最多的两句英语就是,Chinese food,very good!”真不知在节目中,他会如何与客人们进行交流。

  员工的英语水平让赵店长十分头疼。在宣传片里吐槽老友“说了让你学好泰语嘛”,节目外却替大伙说情,“希望不要吐槽我们的英语”。看得出,节目里的日常,就是黄晓明总被伶牙俐齿的赵薇欺负。赵薇笑说,“我又一次深深伤害了你,抱歉,以后会对你更好的。以伤害你为乐,这是非常不好的嗜好”。黄晓明只能摇头道:“习惯了。”

  《中餐厅》将于22日登陆湖南卫视周六10点档。节目以经营餐厅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不同于美食节目主要展现厨艺较量,《中餐厅》更注重一家餐厅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从宣传片看,颇有经营头脑的赵薇定位是店长,黄晓明应该是她的副手,张亮是大厨,周冬雨是服务员,被湖南卫视力捧的小花靳梦佳则是洗碗工。接受连线时,一帮人忙着打嘴仗,只有张亮一人埋头做饭,绝对是美食担当。而刚在电影《喜欢你》里饰演大厨的周冬雨,干活能力却很让人担心,完全是小迷糊上身,看来电影里都是骗人的啊。

推荐阅读

要闻推荐

焦点新闻

热门图片

未经广东热线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